• 学生
  • 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双创建设
  • 会议
  • 滚动图片
作者:panxi 发布时间:2019-09-18

关于召开2019年全国医学检验教育信息化与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研讨会、第三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高等教育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由高等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联盟、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南方医科大学主办,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协办,上海健康医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医学检验教育信息化与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研讨会【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15-01-218(国)】, 定于  2019年 10 月 25 日 至 27 日在上海举办。 会议将邀请相关领导、 在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有关高校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和经验交流。会议同步还将举办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暨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专家学术报告、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联盟全体理事会议、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暨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大赛(相关说明见附件)。

二、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25日报到,26日全天、27日上午会议及比赛,27日下午撤离。

三、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上海健康医学院1号楼会议厅(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

四、收费标准:

会务费1280 元/人, 参赛学生会务费640 元/人。食宿统一安排, 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报到现场可刷公务卡。费用回原单位报销。会务费发票委托上询超泽广告有限公司开具。

五、参会对象:

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联盟全体理事成员、各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同行以及主管教学的领导、教务处与实验设备处管理人员、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人员、实验教学一线的教师和技术人员,以及在医学教育信息化、虚拟仿真教学建设、校企合作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单位。

六、学分授予:正式参会者均可获得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七、报名方式:

参会者请通过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联盟官方网站(www.lab.ac.cn )会议专区在线注册报名。诚请各位老师与同学务必于9月30日之前完成报名,以便确定人数,安排食宿。

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暨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大赛相关文件请见附件。

八、联系人

上海健康医学院   金老师18121273737;  苑老师18616806516

南方医科大学     亓老师,13688867078

 

附件1:关于召开2019年全国医学检验教育信息化与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研讨会、第三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暨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大赛的通知

主办单位:高等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专业联盟、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

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南方医科大学(代章)

协办单位: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代章)

2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