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
  • 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双创建设
  • 会议
  • 滚动图片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27

常见问题

问题:如何成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个人会员?
答:每年参加一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组织的非会员活动(如培训)即可拥有一个会员专属用户名和密码,共享网页中的所有优质资源,会员有效期为用户名、密码生效后的一个自然年度。

问题:如何成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单位会员?
答:1、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中心的单位即可自动成为单位会员;
2、暂未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中心的单位可通过在线系统进行申请,通过审核后方可成为“单位会员”。

问题:不是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的单位是否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共享自己的资源?
答:我们鼓励各个区域,学科和层次的学校把在自己学校利用很好的数字教学资源拿出来与大家共享,联席会可以请学科的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对这样的资源进行评估和推荐,可以采取有偿服务,以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举的运作方式,增强优质资源的共享效果。

问题:企业是否可以成为联席会的常任会员?

问题: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的资助是否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资助方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