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
  • 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双创建设
  • 会议
  • 滚动图片
作者:panxi 发布时间:2019-05-14

关于召开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华北管理组交流研讨的通知(第一轮)

各有关高校:

为了传达教育部关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相关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8〕5 号)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 号)精神,促进华北管理组各高校间的沟通交流和协同发展, 交流各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和经验,特举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华北管理组交流会。会议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华北管理组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与经验交流;

2.实验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探讨;

3.新工科背景下实验教学中心平台建设;

4. 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设计与开发;

5. 实验教学队伍建设与管理;

6. 实验中心数字化管理经验交流。

二、会议报告

1.大会报告  邀请国内相关专家作大会报告(专家名单第二轮通知)。

2.大会交流  面向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和经验征集报告,参与教师可通过E-mail将报告发送至122670090@qq.com。研讨会将从参会代表提交的报告中遴选有代表性的成果进行交流。

三、参加对象

1.华北管理组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

2.华北管理组所辖范围各级实验教学中心所在高校教务处、实验室设备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3.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及成员;

4. 其它地区感兴趣的高校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2日-24日,7月22日报到。

报到和会议地点:水木年华(阳光)大酒店(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伦南路9号)。住宿标准:每间340元(大床、标间)。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会议通过报名系统报名,请有意参会人员于2019年6月30日前扫面右面的二维码报名回执,也可以转发给其他参会人员。

2.会务组收到报名信息后,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食宿,并于会前发出信息告知具体报到事项。会期正值内蒙古旅游旺季,会务接待能力有限。未报名回执者,会务组可能无法保证住宿。

3. 会议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会务费1280元/人(现金及公务卡现场缴纳)。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15647135353(薛老师)、13304719876(韩老师)

邮  箱:122670090@qq.com

附件1:关于召开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华北管理组交流研讨的通知(第一轮)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华北管理组

                                  内蒙古工业大学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