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
  • 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双创建设
  • 会议
  • 滚动图片
作者:panxi 发布时间:2018-10-24

第三届全国计算机类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结果公示

全国计算机类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计算机学科组与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本赛事旨在推动高校计算机类课程实验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的协同,推进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的实验教学水平;以问题为导向,在教学中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先进教学理念、内容、技术和方法的广泛应用与共享。

本届案例竞赛共收到来自40个高校91份实验案例,采用先网评后会评方式进行评审。网评采用双盲评审,等级制,分A、B两档,11位专家每位评出15个A级,25个B级,按照A级2分,B级1分进行核算分数并进行排名,如分数相同按照A级优先排序。网评结果汇总后提交会评专家现场评审,经11名会评专家共同商议讨论,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具体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