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
  • 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双创建设
  • 会议
  • 滚动图片
作者:panxi 发布时间:2018-08-28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第十一次工作会在青岛大学召开

为贯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物理学科组相关工作,物理学科组第十一次工作会议2018年7月30-31日在青岛大学举行。会议由副组长单位中山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何振辉教授主持,物理学科组原组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孙腊珍教授首先介绍了物理学科组年度工作总结。内容主要有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50所物理学科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典型教学案例的征集及《物理实验》杂志刊发情况、物理实验教员的教学基本功比赛等工作。南京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万建国教授作了“第三、四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经验介绍”,南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张春玲教授介绍了2019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筹备情况。复旦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乐永康教授介绍了华东地区试点举办物理实验教师培训的相关工作及推广工作。会上各示范中心还深入交流研讨实验教学师资培训、虚拟仿真实验建设与申报等有关事宜。